close

某天下午接到電話,永安老人養護中心創辦人廖董事長一知道有此方便的空氣清淨機服務方案,便通知我盡快來談合作,令我感到驚訝。

當天一踏入養護中心,當下看到一位慈善的老奶奶帶動著其他老人,我便大聲招呼:「你好,我是歐亞科技吳柏霖,與廖董有約」,看到我後就說:「來!進來談談」,令我驚訝的是,想不到在前方帶動的大家竟是董事長,進一步跟廖董相處後發現廖董親力親為的照顧大小事,一點架子就沒有,心中感到一絲絲的感動和敬佩。

永安老人養護中心.jpg

在互相聊天過程中,廖董對於天花板的吊頂式很有興趣,擔心放在地上的,不但占空間,也擔心其他老人走動時會撞到踢到,而且也很清楚,空氣清淨機需要時常維護更換耗材以提高效能,廖董也說以前曾經買過吊頂的空氣清淨機,過幾年後全都壞光光了,所以看到我們這服務方案,覺得很方便,有人能服務更換材料及保養,而且也不用購機費、耗材費,只要定期付租賃金,就有人完全顧到好,廖董還很精明的算一算說我們的方案有比較划算,過程中不用半小時就定案了,令我深深佩服,廖董擁有的思想及觀念相當進步,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連走起路來也相當硬朗。

吊頂式空氣清淨機.jpg

從廖董的話語中感覺到對別人的關心,知道空氣品質是很重要的,重視老人的健康,不計成本很願意投入資金去提升環境,照顧大家,令我刮目相看。

心想有機會改天到這裡當志工幫忙照顧老人,回饋社會。

大寮工業區.jpg

養護中心位在高雄大寮,最高樓窗戶看出去就是大寮工業區,煙囪林立,剛好秋冬季節來臨,整個天空灰濛濛的。

永安老人安養中心_實績5.jpg

安裝大廳天花板上,一進入享有好空氣,這也是老人活動好去處。

永安老人安養中心_實績3.jpg

永安老人安養中心_實績4.jpg

安裝各層樓大廳,老人活動時擁有好空氣。

永安老人安養中心_實績.jpg

永安老人安養中心_實績2.jpg

安裝房間內天花板,生活中隨時呼吸新鮮好空氣。

 

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越來越多老人需要照顧,能在這大家庭下受到仔細良好照顧,也能認識朋友部會孤單,麻雀雖小卻是五臟俱全,在外的子女也能安心的在社會中打拼。


了解更多空氣清淨機服務方案:多久沒保養清淨機了?服務租賃方案,幫你更換耗材

 

歐亞科技 服務課長 吳柏霖先生 Eric

電話:0977-773-913

LINE:bolincool

 

關於我們:全國第一靜電機,關於歐亞科技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吳柏霖Ei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